一泱澜清

期末忙到死

给咕的falling长repo

@鴿鴿

dbq,这是一篇流水式的只有小学生文笔的repo

我是一直伴随着falling的成长的。虽然感觉这么写有点自居此书长辈(误)的感觉,但是确实是这样的,我是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看falling了。

关注咕的时候,falling只有两章,咕还不太像个成熟的太太,只是从文风和文中提及的各种好吃的里察觉咕是个十分可爱的小姐姐。微小的细节描绘地格外真实,羡羡忙碌工作后的疲惫,兔子格外的乖巧懂事,都十分戳中我的萌点,让我一次次的翻看这只咕今天有没有更新。

认识咕在falling的七八章,发现咕真是甜甜的呢,和文里的椰子酥虾饺烧麦凤爪金钱肚肠粉蒸排骨一样甜。羡羡隐瞒的苦衷,兔子对爸爸的关心,叽默默对羡和兔子的爱护,一点点揭开的真心格外戳心,看的我偶尔红着眼眶戳私聊抱怨:他们什么时候能天天都在一起啊?

跟咕成为好朋友的时候,falling已经十章快结局了。觉得咕像软萌的魏莹小宝贝一样可爱。她会跟我们撒娇falling的结局好难写哦,最近头发是不是又掉了(这样会不会破坏咕的太太形象)。falling这时候已经甜蜜地掉牙喽,所有心结都解开,相隔几年的爱也得到最温柔最深情的回应。

等到结局“现在,新郎可以亲吻他的新郎啦。”我真的是哇哇嚎叫带上蹿下跳并获得了来自母上大人的亲切慰问。

番外就更不用说了,更新都甜的我觉得齁嗓子,一家三口的甜蜜日常是看个一百章都不会觉得多,只能一次又一次地感叹忘羡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咕咕大宝贝有那——么——棒——!然后流下激动的泪水(不是

所以要好好亲亲这么棒的咕!

以后我也会喜欢你的忘羡同人作品,更会喜欢可盐可甜的你!

评论

热度(13)